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昌 > 正文

南昌市地铁2号线拟建塘子河变电站

发布时间:2015-09-09  来源:江南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9月8日,记者从南昌市城乡规划局获悉,为满足南昌地铁2号线变电站功能,该市拟在东湖区塘子河市政设施地块建设地铁2号线塘子河主变电站。
  记者了解到,该变电站拟建地点位于沿江北大道和阳明路交叉口处,占地约2.34亩。9月7日至9月16日,该工程拟建位置和用地规划情况处于十天公示阶段,凡对公示有意见和建议的市民,都可在公示期间向南昌市城乡规划局进行陈述和申辩。南昌地铁2号线开通后,塘子河主变电站将为地铁机车静调、上试车线动调、车辆段内的设备系统调试运行提供可靠电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