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长沙 > 正文

日前长沙地铁1号线20座车站主体完工

发布时间:2015-08-18  来源:长沙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日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沙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文昌阁站近日实现主体封顶,这也意味着1号线全线20座车站全部主体完工。
  目前,长沙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的土建施工已接近尾声,力争本月底实现双线全面“洞通”。与此同时,铺轨施工正在有序推进。铺轨施工从去年9月启动以来,南端已完成中信广场站至涂家冲站、北端已完成汽车北站至北辰三角洲站的施工,总计完成全线铺轨施工的40%左右。
  按照计划,1号线一期工程8月20日将完成尚双塘车辆段“接车”前置条件,使之具备新电客车接车能力、基本客车检修能力、静态调试和动态调试能力等条件,确保2016年通车试运营的目标如期实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