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福州 > 正文

日前福州与新加坡地铁公司达成投资意向

发布时间:2015-06-26  来源:国际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在福建省商务厅亚洲处积极推动下,新加坡地铁有限公司(SMRT)与福州市洽谈地铁合作项目,已经达成投资意向。
  SMRT是新加坡的一家铁道运营公司,现集团业务涵盖地铁、轻轨、公交车、出租车、商业广告以及海外工程运营与咨询服务。有30多年地铁运营经验,多次被评为世界顶尖的交通服务公司。
  福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9.29公里,于2014年底正式开工,计划2018年前建成通车。2号线工程总概算约为196亿元。SMRT与中国铁建公司联合体建议2号线采用PPP模式(公私合营制),政府(地铁公司)负责土建部分的投资与建设,而PPP方负责设备部分的投资与建设(概算约为50亿元),并在政府的支持下特许经营,负责全线(土建、车辆和设备)的运营与维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