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福州 > 正文

福州地铁向全国征集吉祥物 一等奖奖金六万

发布时间:2015-06-15  来源:福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如果有一天,您走进福州地铁站,发现眼前可爱灵动的吉祥物出自自己之手,是不是超有成就感呢?来吧,现在就大胆秀出你的创意!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今起面向全国征集地铁吉祥物,让我们一起来见证有福之州的点滴发展。
  地铁吉祥物要求原创,具有鲜明个性,美观大方,线条清晰,易于识别与记忆,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可选择动物、植物、人物或其他自创形象,具有拟人化特征,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并能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显示,易于制作、携带、保存,方便印刷和制成模型、礼品等立体化展示品,并便于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配套运用。
  此外,吉祥物需配有名称(中文、英文、福州方言皆可),富有特色、简洁响亮;设计要求直观体现城市特色和地铁特点;设计理念应立足于“福州城市精神”和“提速福州添福榕城”,传扬“根深叶茂造福一方”的企业精神;在“绿色地铁幸福穿梭”的传播语中,体现为社会大众服务的良好形象。
  本次征集活动时间将持续1个月,从6月15日12时至7月15日24时(以作品寄达邮箱时间为准)。地铁公司特为此次征集开出了丰厚奖金,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60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8000元;三等奖1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7名,每名奖金1000元。
  市民可登录福州地铁官方网站(http://www.fzmetro.net/)查询,也可拨打福州地铁企管部电话88110130咨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