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宁波 > 正文

清明扫墓期间 乘坐宁波地铁须注意

发布时间:2015-03-30  来源:东南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自从宁波地铁一号线开通后,市民出行扫墓有了新的选择,住在地铁沿线的居民,可以乘坐地铁到东环南路,然后再乘坐公交巴士到墓区,出行时间将大大缩短。
  然而,有一点需注意,在地铁上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有放射性、腐蚀性等危险品和宠物以及易污损、有严重异味、无包装易碎、尖锐物品进站、乘车。不得携带风筝、气球、自行车、笨重物品,以及影响地铁运营秩序和危及乘客人身安全的物品进站、乘车。
  清明期间,很多市民可能会携带烟花爆竹,这些易燃易爆物品是不能带进地铁站的。当然,如果选择扫墓专线,这些东西一样不能带上车,呼吁大家文明祭扫。
  此外,对于不听劝阻坚持携带危险违禁物品进站或者拒不接受安全检查强行进站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以及其他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