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青岛 > 正文

青岛地铁11号线明年将实现通车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8月16日,青岛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重大建设项目稽察特派员徐守国就“政府投资项目稽查情况”与网友在线交流。地铁建设、青连铁路、新机场高速等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
  在建设地铁线路时,在沿线道路上需要使用很多市政护栏,地铁线路越多,需要使用的市政护栏就越多。
  有网友说是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今年的新生,想了解崂山到即墨的轻轨何时通车?徐守国对此表示,经与市地铁部门联系,地铁11号线2018年上半年通车。为什么建设地铁时会用到市政护栏呢?这主要是为了将建设工地与周边的交通环境有效的隔离,起到保护行人、车辆和建设工地的作用。
  青连铁路工程计划2018年底前建成通车
  有网友非常关心青连铁路建设进展情况,想知道青连铁路什么时候能通车?徐守国表示,目前青连铁路工程正在顺利推进,计划于2018年底前建成通车。
  新机场高速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有网友问青岛新机场高速公路何时通车?徐守国称,青岛新机场高速公路建设目前正在加快推进,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地铁4号线全线预计2021年建成
  有网友询问地铁四号线目前进展如何?
  徐守国表示,青岛地铁4号线起点是人民会堂,终点是沙子口(预留远期延伸至大河东),总投资118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产值1.7亿元,完成1.5%。全线总工点53个,市南市北区工40个工点,全线开工31个工点。崂山区尚不具备开工条件。全线预计2021年12月31日完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