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青岛 > 正文

日前青岛地铁13号线顺利通过项目工程验收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8年8月31日,由中交三航局宁波分公司参与承建的青岛地铁13号线通过项目工程验收,即将启动空载试运行。
  青岛地铁13号线位于西海岸新区,全长69.94千米,共设车站23座,是山东省第一条采用PPP模式建设的轨道交通项目。三航局宁波分公司下设的六、七两个工区用时三年零五个月的时间,顺利完成了6个车站和区间及一个车辆基地的建设。
  本次验收由青岛市城乡建委、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和地铁集团对验收工作进行监督指导。验收组在检查了列车运行状态、线路平稳性、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后,一致认为各项条件均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13号线即将进入试运行阶段,为年底通车运营奠定了基础。
  中华网 刘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