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合肥 > 正文

合肥地铁1号线停止试运行 票价方案最快将在本月底公布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安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合肥市相关部门获悉,合肥地铁1号线列车停止试运行,预计本周将接受省交通厅对开通试运营基本条件的评审。对于近期网络上流传的1号线全程票价5元?相关部门回应,仅是九联圩到合肥火车站的全程测试票价,具体票价方案最快本月底公布。
  为保障合肥地铁1号线下月顺利开通,合肥市轨道公司近日在合肥地铁1号线九联圩站进行了乘客购票、进出站等系统的压力测试。据介绍,压力测试是指模拟巨大的工作负荷以查看应用程序在峰值使用情况下如何执行操作。“本次压力测试主要是测试购票系统、进出站系统机器的敏感性,以及通过率。”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测试邀请了不少市民前来参与,体验从地铁站内的自动售票机投币购买测试票卡的过程。
  记者在现场看到,“乘客”可以通过投硬币或纸币两种方式购买地铁单程票卡,然后持卡在进站闸机的感应区刷一下。待闸机发出“嘀”声,闸机中间的两个红色“扇门”打开,即可通行。本次测试为1号线全程(九联圩站至合肥火车站),票价为5元。不过,相关人士透露,这仅仅是全程测试票价,具体票价方案最快本月底公布。
  安徽商报 记者 姜志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