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青岛 > 正文

青岛地铁4号线土建监理开始招标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青岛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日,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对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正线车站、区间及出入段线的土建监理进行招标,项目共分五个标段,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此次招标内容涵盖全线25座车站、24个区间以及崂山六中车辆段。项目共分五个标段进行施工,造价64.16亿元。土建监理内容包括标段范围内的车站及区间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监理,包括绿迁、管线迁改、交通疏解、土建施工、道路恢复、设备安装的预留预埋、高低风亭及冷却塔基础等监理工作。根据招标公告,内蒙古路站-海泊桥站区间将设置一处硬岩掘进机(TBM)始发井,这意味着 4号线还将使用TBM进行施工。
  据了解,地铁 4号线工程2013年11月获得国家发改委的立项批复,原线路起自人民会堂站,终到沙子口站。今年5月,国家发改委批复了《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方案(2013-2021年)》,将原4号线向东延伸4.5公里至大河东站,增设崂山六中站、西登瀛站、大河东站。
  青岛地铁官网昨日也发布消息,青岛市地铁4号线工程人民会堂站到沙子口站段选址及建设方案即日起到本月19日在3号线地铁大厦站进行公示,并同时在青岛地铁官网进行网络公示。市民如果有相关意见建议,可拨打电话58625577进行反馈。(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4号线共设25座车站
  人民会堂站 青大附院站 江苏路站 泰山路站 昌乐路站 内蒙古路站 海泊桥站 鞍山路站 错埠岭站 福州路站 洪山坡站 劲松三路站 劲松四路站 劲松七路站辽阳东路站 李家下庄站 崂山科技城站 张村站 李宅路站 九水东路站 静港路站 沙子口站 崂山六中站 西登瀛站 大河东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