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佛山 > 正文

佛山地铁2号线预计将在2019年年底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6-08-10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日上午,佛山市总工会开展2016年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及调研检查活动,为佛山地铁工程等施工工地送上约500箱清凉茶等饮料。记者在现场获悉,佛山地铁2号线将在2019年年底完工并试运行。
  昨日上午,市总工会一行来到禅城南庄的中交二航局绿岛湖工区。佛山地铁2号线1标项目副经理陈先生表示,2号线在2019年年底能完成建设并试运行。“目前,该标段6个站全部已在开工,其中3个站点准备土方开发,其他3个在维护结构。”陈先生说。
  随后,市总工会一行来到禅城、南海、顺德三区交界处的魁奇路东延线二期工地慰问,并到建设中的奇龙大桥调研。记者了解到,目前奇龙大桥基本结构已经完成,两段中间还差约12米,预计在这个月合龙,今年11月可通车。
  据悉,魁奇路东延线二期工程是城市升级重点项目,南海、顺德段长约1.962公里,由市路桥公司投资建设,含奇龙大桥和西龙互通立交。其中,奇龙大桥是魁奇路东延线二期项目最关键节点,全长395米。
  广州日报讯(记者黄健源 通讯员梁嘉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