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长沙 > 正文

长沙地铁4号线桐梓坡站施工 13条公交线路调整

发布时间:2016-06-08  来源:长沙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长沙市公共客运管理局获悉,目前长沙轨道交通4号线站点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自今年6月12日至2017年9月12日,桐梓坡站将开始全面施工建设,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届时将实施相应的交通管制措施。
  根据市公安交警支队交通管制通告的要求,从6月12日24时起至明年9月12日24时止,岳华路的银双路至桐梓坡路禁止机动车由南往北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金星路、双塘路、湘岳路等道路通行;银盆南路银双路至桐梓坡路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原行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绕道金星路、湘岳路、岳华路、潇湘路等道路通行;银双路银盆南路至湘岳路禁止机动车由东往西通行(公交车辆除外),原行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岳麓大道、桐梓坡路、咸嘉湖路等道路通行;桐梓坡路银盆南路口由东往南禁止机动车左转通行,原行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咸嘉湖路、湘岳路、岳麓大道等道路通行。此外,施工期间,行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限速30公里/小时。
  交通管制会对原行经的公交线路运营造成影响,为保证工程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及施工的顺利进行,对401路、405路等13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