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深圳地铁6号线150米大跨梁即将施工 建成后将是地铁6号线上一个标志性桥梁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前天,由中铁航空港集团承建的深圳地铁6号线,6102标段合薯区间150米大跨连续钢构拱桥开始进行围挡施工。这标志着中铁航空港6102标段三工区在控制性关键节点工程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整个标段架梁通道按期进行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据介绍,由中铁航空港承建的深圳地铁6号线6102标段,150米大跨连续钢构拱桥处于松白路与福庄路、马田路十字路口处,横跨振明路及公明排洪渠箱涵。四周居民商户密集,车流量大、人口密度大,给正常的施工带来了不少困难。“该桥施工结构体系复杂,地下管线繁多,工序多,施工周期长,技术难点多,建成后,将是深圳地铁6号线上一个标志性桥梁,在国内独一无二。”一名工程技术人员说。

  据悉,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三工区项目部面对困难,不等不靠,成立150米大跨桥疏解攻关小组,不断优化疏解交通方案。6月1日,项目部已开始对重难点卡控工程150米大跨进行围挡,为后续施工提供了保障。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掀起大干150米大跨桥的劳动竞赛高潮,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不放松,工程进度不放松,确保业主下达节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晶报 记者 张国防 通讯员 瞿鹏 仝继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