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近日深圳地铁10号线益田停车场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日前从深圳地铁获悉,2018年7月8日,深圳地铁10号线益田停车场综合工程所有主体结构全部封顶,为站后工程启动奠定了基础。
  据悉,益田停车场位于福田区京广澳高速公路和福荣路之间的绿化带上,横穿三条公路隧道,跨越一条高速铁路隧道。据统计,三条隧道的车流量达到1500辆/小时,人流量达数万人次。10号线益田停车场综合工程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深圳地铁10号线1013-1工区益田停车场综合工程所有主体结构全部封顶,为站后工程的启动奠定了基础。
  记者了解到,地铁10号线是轨道三期工程重点线路,南起福田口岸站、北至平湖中心站,直接连通福田、龙华和龙岗,是支撑中部转型升级的重要客运通道。线路全长29.2公里,全部为地下铺设。10号线共设站24个,其中换乘站8座,覆盖了深圳整个中部发展轴,预计2020年开通运营。
  深圳晚报 记者 董玉含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