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深圳地铁11号线车公庙站扶梯改造完毕

发布时间:2017-01-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由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深圳地铁11号线车公庙站1号扶梯改造工程竣工,比计划工期提前了21天。据悉,现有四条地铁线路在该站换乘,扶梯运行后将大大缓解车站客流压力。
  深圳地铁车公庙站位于深南大道的中央绿化带内,紧贴11号线车公庙站,位于外扩站厅与11号线车公庙站之间,是深圳唯一一个四线换乘的地铁车站,且已投入使用。客流量大,每逢节假日、周末更是拥堵不堪。车站既有两台扶梯不能满足车公庙客流,为增强本站疏散功能,缓解车站客流压力,需在站台层新增两部扶梯。扶梯安装完成后,可以快速疏散站台的客流,大大节省乘客出行时间。
  深圳特区报 记者 窦延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