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深圳地铁10号线将建 地下双层停车场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下午,深圳全市轨道交通工程“抓质量、保安全、建精品地铁”主题观摩活动在地铁10号线益田停车场举行,市住建局、地铁集团以及五家主要地铁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益田停车场主要承担10号线列车检修停放功能,是一座地下双层的停车场,该工程今年已经被评为深圳市“双优”文明工地。
  据悉,该活动是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和深圳地铁集团联合主办,中电建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这是地铁三期新线工程首次大规模的观摩活动,旨在通过观摩交流,将地铁10号线益田停车场在安全管理标准化等方面的施工好做法,借鉴运用到地铁三期工程施工建设中,为建百年精品地铁工程提供强大支撑。地铁10号线益田停车场位于福田区广深高速北侧绿化带及福荣路地下空间,主要承担10号线地铁列车的列检、清扫洗刷、停放以及日常维护维修等。停车场全场555米,标准段宽度50.75米,结构高度为19.6米,基坑开挖深度为21.6米,土方开挖总量约为83万立方米。自益田停车场开工以来,中国电建大力推行安全文明施工。其中,益田停车场出入线区间单位工程被评为深圳市2016年度下半年“双优”文明工地。
  深圳特区报 记者 徐兴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