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昌 > 正文

南昌地铁2号线部分站点暂停施工 为考生提供方便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中国江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6月5日,记者从南昌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针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和中考,南昌地铁将根据考试计划,调整施工工序,提前两天采取积极有效的降噪措施,确保考生在安静的环境中休息和应考。

  据悉,针对毗邻学校、居民区且正在进行地下连续墙施工的站点,施工单位通过调整工序,将成槽过程中噪音较大的旋挖钻引孔作业尽量安排在早上6时至9时,避开考试时间。同时,为最大限度减少地铁建设对周边学校和小区的影响,包括2号线阳明公园站、福州路站、永叔路站等站点,高考和中考期间将暂停施工。

  此外,南昌地铁还制定了严格的降噪防控措施,在施工现场配备噪声测试仪,由各工区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环保员对施工现场噪声进行严格监控。当噪音超过标准时立即停工,同时加强人为噪音的管理,杜绝大声喧哗。

  中国江西网 记者陈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