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京 > 正文

端午节期间 南京地铁将增开550列次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南京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针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出行高峰,南京地铁昨日公布节日期间运输方案,全力备战假期大客流运输工作,并保障好高考和中考期间的运输服务。据悉,虽然端午出行较五一期间有所降低,但最高客运量仍将维持在290万人次左右。为保证市民出行不受影响,地铁将在节日期间增开550列次应对大客流。
  据悉,今年的端午节正值高考期间,受高考及后续中考的影响,预计市民出行量较五一期间会有所降低。结合往年客流规律,地铁公司预计今年端午期间的最高客运量在290万人次左右。其中,6月8日将迎来线网客流最高峰,地铁各线路将在当天配备工作日最大运能方案并增加备用车;6月9日-11日,各线路则会采取节假日期间的最高运能方案,方便广大乘客的假日出行。端午小长假期间全线网预计加开550列次,地铁公司将根据现场客流情况随时调整运力分配以应对突发大客流。
  南京晨报 通讯员地轩记者陈彦钱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