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京 > 正文

南京地铁10号线二期工程计划增设石杨东站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南京市规划局网站公布了南京地铁10号线二期王五庄站车辆段建设的最规划,并拟在该站北侧石杨路上新增设石杨东站,面向市民征求意见。记者了解到,王五庄车辆段拟建为南京第一个全部位于地下的车辆段,地上为商业和住宅,同时在负一层配套 P+R 停车场。
  根据规划,南京地铁10号线王五庄车辆段,位于江宁区上坊片区东北角,东至绕越高速,南至杨庄北路,西至东麒路,北至石杨路,规划总用地约85.81公顷。现状为空地和林地,有部分山体,南侧为众彩物流市场,北侧为塔山。
  规划示意图显示,王五庄车辆段整个维修、停车线路全部位于地下二层,地下一层是 P+R 停车场,总面积达8000平方米,可容纳175辆车。未来,公交车、出租车、非机动车等可在这里与地铁实现一体化换乘。
  规划指出,未来还将优化绕城高速石杨路出入口匝道,文靖北路下穿基地中央公园,北接石杨路。这也意味着,新建的石杨路高速出入口将会有匝道从地块负一层下穿,连接至众彩物流东侧的文靖北路上。文靖北路以东,绕越以西还要继续建设学校、住宅和商业。
 
  现代快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