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京 > 正文

南京地铁3号线将在下月开通 市民出行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5-03-11  来源:现代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南京地铁部门召开地铁3号线工程竣工验收会,下一步将接受试运营条件评审。这也意味着,地铁3号线距离正式开通运营越来越近。
  日前,南京市政府部门发布的消息是,地铁3号线将于下月开通。3号线沿线有啥好吃的、好玩的?

  ★站点:柳洲东路
  逛老浦口1914街区,领略民国风情
  地铁3号线的开通,不仅方便江北居民过江,也将浦口新貌呈现在主城居民眼前。从柳洲东路站的3号口出来,向左望去,是桥北引水河,河对岸是一排民国风情建筑。
  由地铁口步行3分钟,就到了这排建筑跟前。这里是浦口区倾力打造的老浦口1914街区。这条街全长约630米,有9幢建筑,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与1912街区的青砖小楼不同,这里的建筑是淡淡的土黄色,柔和中透出旧时光的韵味。
  虽不及1912街区热闹,但在这里,吃喝玩乐可以一站搞定。鸡鸣汤包、重庆火锅……既有小吃,也有大餐。饱餐后,街区还有KTV让你释放心情。若是不想走,还可以在街区酒店住下。
  ★站点:南京林业大学·新庄
  樱花雨还没来,二月兰已“笑得灿烂”
  地铁3号线的新庄站出口靠近南京林业大学。今后到南林大看“樱花雨”,可以直接乘地铁了。
  南林大的樱花,虽不及武汉大学那样全国闻名,但在花开的季节,仍能吸引众多游客来一寻芳踪。三四月,校园里的“樱花雨”是最美的风景。
  现在樱花还没盛开,南京林业大学官方微博呼吁游客,不用特意等樱花,校园里处处是景。校园紫湖溪旁,二月兰已绽放绚烂紫。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