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天津 > 正文

天津地铁5号线最新进展:双街停车场完成铺轨

发布时间:2016-05-07  来源:北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5月6日下午,前沿新闻记者在天津地铁5号双街停车场站了解到,目前场站已完成轨道铺设、轨道校核、运用联合库主体结构、明挖区间等工程项目的施工。正在进行U型罩棚槽主体钢结构的安装和装饰装修施工、运用联合库设备管线安装及室内装修施工,以及综合楼精装修等部位的施工。
  据了解,双街停车场处于地铁5号线最北端,也是前期试车段的起点,位于北辰区大张庄镇地界内,占地总面积12万平方米。双街停车场的施工直接关系到试车节点目标的完成,对天津地铁5号线整条线路投入试运营至关重要。
  地铁5号线双街停车场项目经理徐刚介绍:“该工程包括明挖区间、出入段线、停车场三个部分,停车场共有单体建筑3座,建有32个地铁车位,建成后将服务于地铁停车列检、洗车、检修等。”
  北方网 前沿新闻记者李鑫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