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天津 > 正文

天津地铁10号线22座场站陆续开工 万山道站进度较快

发布时间:2016-05-03  来源:渤海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随着天津地铁建设进度的加快,今年上半年,地铁10号线周边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将基本完成,22座场站将陆续开工,目前5座车站已进场管线切改,8座车站正在进行基地建设。昨日,记者来到位于东丽区的10号线万山道站,在那里看到,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万山道进行前期的维护结构施工和土方开挖等工作。
  天津路桥建设建设有限公司万山道站项目经理王兴华对记者介绍,万山道站是一个213米的标准站,设有四个出入口,目前已经进场一个月左右,目前万山道站周围拆迁基本结束,万山道站在10号线车站中属于工程进度较快的车站,将来主要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天津地铁集团第二建管中心安质部部长周印堂向记者介绍,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南起西青区李七庄中兴路以北梨园头站,北至地铁2号线屿东城站。该线为中心城区东南部的半环填充线,全长21.2公里,设21座车站,与地铁1、2、4、7、8、11号线等11条线路进行换乘。线路主要沿丽江道、珠江道、柳林路、沙柳南路、沙柳路、沙柳北路、贺兰路等道路地下敷设,经过西青、河西、河东、东丽四个行政辖区。
  渤海早报 郭松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