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天津 > 正文

天津地铁在建和即将开工项目已达七条

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渤海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日从天津地铁集团获悉,目前天津地铁各线路建设进展稳步推进。
  据介绍,今年天津地铁在建和即将开工建设的线路达到7条,线路里程达到186公里,场站163座。目前最新进展为,6号线首开段已开始试运行,正在试运营前的筹备阶段;6号线二期工程、5号线全线及1号线东延伸线建设正在稳步推进;4、10号线房屋土地征收和园林迁移工作已基本完成,已经陆续进场开工建设;7、11号线正在进行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计划年内陆续启动实施。
  渤海早报 记者郭松峤 实习生程若男 通讯员周其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