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郑州 > 正文

中铁装备为郑州地铁5号线“定制”盾构下线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河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3月29日,中铁装备集团为郑州一建集团提供的首台土压平衡盾构机在郑州盾构总装车间下线,设备将应用于郑州地铁5号线众意路站至CBD站和CBD站至农业东路站区间。这是河南地方企业第一次购买“河南造”盾构机。该项目将成为河南省第一次由地方企业施工并使用河南装备的地铁线路,具有非常重要的示范意义和战略意义。
  此次下线的土压平衡盾构机,是中铁装备为郑州地铁5号线量身定做而成,将有力提升郑州一建集团在城市轨道建设上的施工能力以及机械化施工水平。同时,对双方更好地服务本土市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河南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强强联合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河南日报 (记者杨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