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郑州 > 正文

因地铁5号线施工 郑州沙口路黄河路路口改“环岛”

发布时间:2016-03-21  来源:河南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从郑州交巡警一大队了解到,因地铁施工,从3月20日起,郑州市沙口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的通行方式发生变化,由直行通过改为环岛方式通行。
  据地铁5号线沙口路相关负责人刘蒙介绍,因施工需要,沙口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的中心区域将围挡封闭。
  刘蒙说,经过周五、周六两天测试后,3月19日晚10时开始对沙口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中心区域设置围挡,从3月20日凌晨起,沙口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处的通行方式将改为绕行环岛通行,围挡后施工方将安排疏导员进行指挥疏导。
  据交巡警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程胜介绍,沙口路与黄河路交叉口改为环岛方式通行后,交管部门也将加派警力进行疏导,同时会根据通行情况及时调整路口信号灯及标识标线的设置,建议驾驶员通过此处时减速慢行,注意避让。
  3月17日早上,因地铁5号线施工,郑州黄河路与文化路交叉口正式开始围挡。据施工方介绍,该围挡将至少到2018年才会撤。
  (记者 程时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