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郑州 > 正文

郑州地铁二七广场站 荣膺全国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郑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获悉,地铁二七广场站喜获交通运输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近日举行了挂牌仪式。
  据记者了解,截至2016年11月19日,二七广场站是地铁开通以来总客流量最大的车站,已累计运送乘客2780万人次,日均客运量2.6万人次,最高单日客运量61601人次。开通以来,车站共发生好人好事534件,归还乘客遗失物品价值金额约15万元,收到乘客感谢信32封、锦旗6面。在日常运营服务中, 二七广场站秉持“真诚一路、情润万家”的服务理念,牢牢聚焦窗口服务,积极探索多种服务举措,受到乘客好评。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是交通运输部授予系统内直接面向社会为群众服务的窗口单位的最高荣誉。在这次评比中,二七广场站作为市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推选的代表,经过了初步审核、网上公示、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在众多候选集体中脱颖而出。
 
  郑州日报 记者 黄永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