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郑州 > 正文

郑州地铁2号线预计在明年上半年试运营 到2020年郑州市将有五条地铁

发布时间:2015-04-23  来源:郑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郑州市委主委张民服率领民进郑州市委、民进郑大委员会成员一行到市轨道公司进行了调研。
  张民服一行参观了郑州轨道交通调度中心、地铁1号线农业南路站车控室等处,并乘坐地铁到达医学院站,随后在黄河饭店与市轨道公司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据市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已经通车的1号线一期工程外,目前正在建设的还有2号线一期、1号线二期、城郊铁路、5号线,并计划在今明两年动工3号线和4号线。2号线一期工程计划明年上半年通车试运营,城郊铁路计划2016年底建成,1号线二期计划2017年建成,5号线计划2018年建成,到2020年,郑州市将形成5条地铁运营线路。
  张民服建议,今后可在文化氛围的营造上加大努力,在地铁内外感官设计上进一步展示呈现中原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