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12月26日 深圳地铁7号线实现电通

发布时间:2015-12-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从中国电建获悉,12月26日23时36分,由该公司承建的深圳地铁7号线35K V供电系统第三供电分区(八卦岭-赤尾)成功送电,这是7号线建设的又一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深圳地铁7号线全长约30 .173km,设28座地下车站,新建安托山停车场、深云车辆段及NOCC工程,其35kV供电工程正线设13座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15座降压变电所,环网电缆敷设达292km。全线35kV电源分别引自西丽主变电所、侨城东主变电所、体育北主变电所。
  据悉,深圳地铁7号线35kV供电工程接口多、工期紧且需其他专业配合,组织协调工作量大。深圳地铁集团、深圳地铁建设总部车站设备中心、深圳地铁运营总部、中国电建、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及深圳地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成的涵盖业主、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的项目团队紧密配合、齐心协力,有效克服了专业交叉施工干扰大、设备运输难度高等诸多困难,为按时、安全、优质地完成35kV供电系统送电的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深圳地铁7号线35kV供电系统的成功送电,是继“洞通”、“轨通”里程碑工期目标后的又一重大突破,将为全线接触网热滑、系统联调和列车上线动车调试提供必备的电力保障。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刘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