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深圳地铁11号线 启动热滑试验

发布时间:2015-12-31  来源:深圳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上午,随着列车汽笛声响起,深圳地铁11号线列车驶出松岗车辆段,拉开了列车带电热滑的序幕,为2016年6月的开通试运营奠定了基础。
  热滑试验是在地铁运营线路送电的情况下,依靠地铁试验列车自行运行,对地铁供电、信号、通信、线路、机电等系统设备进行全面检测的一种试验方式。
  昨日是11号线热滑第一天,热滑试验列车分别以低、中、高速度往返运行。
  地铁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测试中,车辆、轨道、供电系统、通信系统设备等运行平稳,试验取得预期目标。
  深圳地铁11号线东起深圳福田区中心站,经南山区止于宝安区松岗碧头站,全长51.9公里。11号线是深圳首条建设的运营时速达120km/h的城市轨道交通快线,于2016年6月投入试运营。
  深圳商报 (记者 李秀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