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郑州 > 正文

南昌地铁指示牌亮相街头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江南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0月23日,在南昌地铁1号线一些站点的周边道路旁,南昌市民发现矗立着标有“地铁”的指示牌,该指示牌设计简洁、新颖,不仅起到指路功能,还成了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英雄城增添了现代都市元素。据了解,有关部门目前在奥体中心站、太子殿站、红谷滩片区等一些站点附近安装了此类指示牌。23日中午,记者在世贸路口根据地铁指示牌很快找到了附近的地铁大厦站。
  据悉,南昌地铁1号线试运行在9月9日开始,将于12月10日结束,年底南昌地铁1号线将正式开通运营。
  记者吴剑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