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长沙 > 正文

近日长沙地铁4号线多个站点开工 设25座站均为地下车站

发布时间:2015-10-17  来源:长沙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再过几年,家住望城区的市民就能从家门口坐地铁直达长沙火车南站了。记者16日从长沙地铁4号线一标工程指挥部了解到,目前该标段各站点已陆续启动施工,其中溁湾镇站、普瑞大道站等都已正式开工,银星路站进入导墙施工阶段。
  长沙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33.5公里,设25座车站,均为地下车站,不少站点因工程技术、协调工作上的难度,被冠以“长沙地铁第一难”。据中建股份长沙地铁4号线一标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6月进场以来,短短4个月时间,地铁4号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溁湾镇站、普瑞大道站已正式开工;望月湖站“见缝插针”,在等待幼儿园和小学搬迁的同时,启动了管线改迁和道路拓宽施工;桐梓坡站已多次进行半开挖改明挖技术研讨,为实现进场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长沙地铁4号线有关方面还举办了“地铁进万家,出行方便你我他”万人签名活动,并现场放置长沙地铁二维码,方便市民扫描,实时了解、关注地铁建设情况。
  记者 陈焕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