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天津 > 正文

天津地铁7号线帮卫津路“解堵”一期2016开工 将成贯穿天津市南北主干线

发布时间:2015-10-09  来源:天津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天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将于2016年开工,作为贯穿南北的一条主线,7号线的建设将缓解拥堵之首的“卫津路”的交通状况。
  从公示中了解到,进入前期环评的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北起普济河道站,向南经南口路、律纬路、中山路走行,下穿过海河后,沿城厢中路、南门外大街、卫津路南行,线路下穿外环线后,右转沿友谊南路南行至终点站芦北路站。线路全长26.89公里,全部采用地下线敷设,共设站24座,均为地下车站。沿线途经中山路、大胡同、鼓楼、海光寺、八里台、天塔等繁华区域,将成为贯穿本市南北的主干线。
  记者 王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