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天津 > 正文

天津南站地铁高铁零换乘 高铁出站口调整为连廊出口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城市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一出站,众多乘客涌进地铁站,难免会有不熟悉地形的人走错路,耽误时间又影响出行。随着连廊出口施工改造完工,天津南站高铁站出站口调整为连廊出口,为方便旅客换乘,地铁3号线南站B出入口同步启用,这也意味着南站高铁、地铁实现零换乘。
  今后,乘客从天津南站高铁站下车后,可以直接通过联络通道进入南站地铁站。同时,南站地铁站对站内的客运组织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将连接高铁的进出站口进行隔离,分流乘客的同时,使进出站客流更加有序。
  13日,记者在南站地铁站看到,直接与高铁出站口相连的A、B出入口以及与高铁进站口相连的C、D出入口之间都进行了隔离,防止乘客误入高铁站台。同时,A、B出入口的闸机被设置成仅可刷卡进站,而C、D出入口的闸机则被设置成可进可出。下午2点左右,一批刚下车的乘客走出高铁站,直接进入地铁站,通过安检后来到进站区域。随后,他们沿着沿途张贴的指示牌,顺利上楼乘坐前往小淀方向的地铁列车。此外,地铁站在B出入口还张贴了路网票价图和首末班车时间表,方便乘客查询。市民张先生说:“以前出站还需要辨别一下哪边才是去市里方向候车的站台,尤其是外地来的乘客,需要不停问路。现在好了,不用再费心问路、找路,车站显得井然有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