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天津 > 正文

明年天津地铁7号线24座车站开建 2019年年底将竣工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城市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卫津南路与宾水道交口开始进行为期4个月的占路施工,标志着地铁7号线的建设即将启动。
  天津地铁“联网”津城 多条线路同时开建
  近日,卫津南路与宾水道交口开始进行为期4个月的占路施工,标志着地铁7号线的建设即将启动。根据天津市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显示,7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共设24座地下车站,计划在2016年年初开工,2019年年底竣工。市民可从环保角度,通过传真、信函等方式提出书面意见。
  7号线一期工程北起普济河道站,向南经南口路、律纬路、中山路走行,下穿过海河后,沿城厢中路、南门外大街、卫津路南行,线路下穿外环线后,右转沿友谊南路南行至终点站芦北路站。线路全长26.89公里,全部采用地下线敷设。本工程全线共设站24座,均为地下车站,在西青区大寺设车辆段一座、在北辰区设停车场一处。工程计划于2016年年初开工,2019年年底竣工。
  根据环评公示,7号线一期工程附近的市民,可以从环保角度对本工程发表意见和建议,本项目将在环境影响报告书上报前,采取发放公众参与调查表的方式征集意见。市民可通过传真、信函等方式提出书面意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