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大连 > 正文

大连市24名为地铁建言献策者受表奖

发布时间:2015-07-14  来源:半岛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大连地铁2号线开通已过去一个半月,市民对地铁关心的热度丝毫没有减退。昨日记者从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获悉,从试乘至今,市民通过填写《地铁运营服务评议表》、关注地铁官方微信平台、参与地铁“答”人赛和“地铁开放日”座谈交流会等方式,征集市民意见和建议。在采纳其中合理化建议的基础上,地铁运营抽选出24名幸运乘客给予表奖,以回报市民对大连地铁的厚爱。
  据悉,从大连地铁试乘开始,地铁2号线17座车站便向乘客发放《地铁运营服务评价表》,面向全市征求市民建议。
  据大连地铁运营公司统计显示,从试乘至今,共收到乘客反馈的意见和建议2637条,其中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30余项。根据乘客反馈的内容,地铁运营公司也做出了相应的整改计划,并从这些被采纳的合理化建议中,抽选出24名乘客作为奖励对象,奖励标准为每人1张卡,凭卡免费乘坐地铁50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市民多为大连地铁建言献策,为大连地铁把脉,以此提升大连地铁的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