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大连 > 正文

近期大连地铁招260名技工

发布时间:2015-04-13  来源:半岛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4月11日8时许,大连地铁运营公司门前,许多市民早早赶来参加地铁志愿者面试。首批进入面试环节的志愿者共220人,他们将有望为地铁2号线、快轨3号线、202路延伸线提供志愿服务。
  3月10日,大连地铁运营公司启动招募轨道交通客运服务志愿者活动,面向全市公开招募志愿者300人,其中地铁1、2号线1期工程各招募志愿者100名。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大连市民的广泛关注。通过网络、电话咨询达1000多人次,累计收到个人报名表近600封,团体报名17家。
  报名截止后,地铁运营公司对志愿者信息进行了汇总,依据志愿者招募条件,秉持均衡兼顾、公正择优等原则,对报名者信息以及各高校(团委)、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社团资格进行审核。最终220人进入首批面试环节。
  昨日在面试现场,记者看到,在参与面试环节的志愿者中,有在校大学生、在职人员、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本市各志愿协会的星级志愿者星级义工。
  入围者将进行专业培训
  地铁运营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在面试合格后,还将进行志愿者岗前培训、上岗考核、志愿服务身份确认,最终统一调配上岗。志愿者上岗前要熟练掌握进出闸机、自动售票机等服务设备和操作方法;熟练掌握乘客须知、轨道交通票务政策、换乘信息,周围主要道路、建筑、商场、景点、公交线路等相关信息。
  报名活动仍在进行中
  在地铁1号线开通前,地铁运营公司还将组织第二批面试活动,并针对团体报名进行审核。"目前,志愿者报名活动仍在进行中。"地铁运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市民仍可参与志愿者报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