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大连 > 正文

近日大连地铁站出入口顶盖设计方案确定

发布时间:2015-06-16  来源:大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自从大连地铁2号线一期试运营以来,不少市民希望地铁站出入口能够增加顶盖设施。记者昨天从大连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办公室获悉,该市地铁站出入口顶盖设计方案已基本确定,近日将通过正式招标确定施工单位。
  据介绍,大连地铁站出入口顶盖设计方案有着现代、简洁、明快的特点。罩棚侧面有所属地铁线路的颜色特征,使乘客能更方便地区分地铁1、2号线出入口。出入口顶盖主体采用玻璃钢结构,不遮挡周边建筑,与周围建筑环境完美融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