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昌 > 正文

为迎接中高考 南昌地铁采取降噪措施 部分站点暂停工

发布时间:2015-06-05  来源:中国江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6月4日,记者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南昌地铁1、2号线一期工程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高考,集团根据考试时间计划,对施工工艺进行调整,并提前两天采取有效的降噪措施,确保考生在安静的环境中休息和应考。
  据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地铁施工期间,因地下连续墙施工,成槽过程中旋挖钻机噪音成了较大的问题,施工队伍通过调整工序,将噪音较大的旋挖钻引孔作业尽量安排在早上6点至9点,避开了考试时间。
  另外,部分站点考试期间暂停施工。针对部分学校、小区周边的站点,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的影响,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中、高考期间暂停施工,如2号线阳明公园站、青山路口站、福州路站。
  同时,制定了严格的降噪防控措施,在施工现场配备噪声测试仪,由各工区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环保员对施工现场噪声进行严格监控,当噪音超过标准时立即停工,杜绝人为的大声喧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