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长沙 > 正文

长沙地铁2号线6站点设“便民服务台” 为乘客提供免费帮助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长沙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前日从长沙市轨道公司获悉,今起将在长沙地铁2号线的望城坡站、五一广场站、橘子洲站、火车站、万家丽广场站、火车南站等6个站点设立便民服务台,为乘客出行提供免费帮助。
  据悉,望城坡站、橘子洲站、火车站、万家丽广场站、火车南站的便民服务台位于站厅付费区中部靠墙处;五一广场站的便民服务台位于站厅付费区中心立柱处。
  届时,服务台将有专门人员负责解答乘客问询,为乘客提供站内指引与导乘服务,并配备老花镜、手机充电器、医药箱等应急物品。
  为方便残障人士出行,长沙地铁还将对外公布2号线19个车站的爱心专线号码(号码位于出入口垂直电梯外),只需乘客电话预约,工作人员将为残障人士提供地铁站内接力式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