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石家庄 > 正文

石家庄地铁进入站后工程 站台建设预计在五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5-0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4月29日,石家庄地铁1号线火炬广场站常规机电安装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石家庄地铁正式进入站后工程施工。
  今天上午,笔者来到火炬广场站,沿扶梯走入地下一层,站厅层已经完成了混凝土浇筑,地面、顶板以及四周墙壁显得十分厚实。地下二层是站台层,地铁站台正在建设。与普通车站不同,该车站站台位于两侧,中间将铺设地铁轨道。站台建设预计5月底可完成。
  火炬广场站位于石家庄长江大道与峨眉街交叉口,沿长江大道设置,总长208米,总宽22.7米,目前火炬广场站设备安装工程开始实施。石家庄市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省会其他地铁车站将陆续开始设备安装,这标志着石家庄地铁陆续进入站后工程施工阶段。站后工程施工是地铁工程涉及专业最多、交叉作业最多的阶段,主要包括设备安装、联调、试运行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