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石家庄 > 正文

石家庄地铁平安大街站于昨日恢复通行

发布时间:2015-04-03  来源:燕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4月2日下午,石家庄地铁1号线平安大街站路口交通恢复,中山路平安大街东西两侧基本恢复成双向六车道。随着该路口交通的恢复,该段的交通明显顺畅多了。
  当天下午14时许,记者来到地铁1号线平安大街站,发现原来在平安大街东西两侧的白色围挡大部分已经拆除,只剩路口位置留有一小块围挡,路面都铺设好了沥青,并划好了标线,设好了隔离栏。过往的车辆已经开始放行,路口显得比以前畅通多了。
  "原来在平安大街东西两侧各形成了140米长,20多米宽的围挡。当时东西向行驶的车辆在围挡的南北两侧行驶,到路口基本就剩双向两车道,来往的车辆,到了这里显得非常拥堵。"市轨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他们拆除了东西两侧四分之三的围挡,只剩下中间2个暗挖竖井出土口部分需要继续围挡,分别位于中山路与平安大街口东西两侧,2个围挡南北方向各长14米,东西方向各长42米,面积约1000平方米。"这位负责人表示,该路段基本可恢复双向六车道。同时,道路两边还各保留4米左右的非机动车道。只是在路口处,恢复为双向四车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