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石家庄 > 正文

石家庄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 争取早日进入"地铁时代"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调研省会轨道交通建设时强调,轨道交通是石家庄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品位形象、打造一流省会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地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省会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将轨道交通工程摆在省会建设的突出位置,加强调度、协调联动,科学施工、加快推进,努力让石家庄人民早日进入“地铁时代”。
  2012年9月石家庄轨道交通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市民的大力配合下,经过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及施工单位的艰苦努力,整个工程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昨日上午,孙瑞彬一行来到地铁中山广场站施工现场,查看地铁工程进展情况。他说,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实施精细化管理,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工程质量。随后,孙瑞彬听取了我市轨道交通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工程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调度。
  孙瑞彬强调,发展轨道交通是省会城市建设的一件大事,关系到省会的长远发展,关系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心组织好工程建设、设备安装、人员培训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轨道交通建设。
  孙瑞彬要求要尊重建设规律,坚持科学施工,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真正地将轨道交通工程建成百年工程、放心工程。对于工程建设中的难点问题,要加强调度,密切配合,协调联动,逐一拿出解决方案,强力予以推进。要加强建设资金管理,切实管好、用好每一笔钱,降低财务费用,努力使每一笔建设资金都发挥最大的效益。要积极适应省会区划调整的新形势,着眼省会的长远发展,认真做好城市轨道交通远期规划的预研工作,做到早谋划、早研究、早启动、早见效,造福广大百姓。
  市领导王亮、胡儒钗、李雪荣、蒋文红,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