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京 > 正文

南京地铁3号线计划在本周内确定通车日期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现代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南京地铁3号线下个月就要开通了!很多市民关心的是,清明小长假能不能坐着3号线去踏青?记者了解到,目前南京地铁3号线最终的开通时间尚未确定,还需经市政府批准,预计不会超过4月10日。大家可能还要耐心地等上几天,才有确切消息。
  上周末,南京地铁3号线工程完成了所有验收评审工作,具备了开通试运营的基本条件。地铁相关部门表示,将于本周拟定通车日期并报市政府批准,预计不会超过4月10日,3号线就能开通运营啦!地铁3号线的开通,让南京地铁总里程“升级”到224公里,也让南京地铁全线进入了网络化运营时代。
  地铁3号线贯穿长江南北,是一条南北客流主干线。全长44.8公里,全线共设29座车站,堪称是路程最长、站点最多的线路。去年,地铁10号线、机场线、宁天城际一期陆续通车运行,让南京地铁营运里程达179公里,位居全国第四。而即将开通的3号线,则让南京地铁运营总里程再“升级”,达到近224公里。
  原标题: 地铁3号线本周拟定通车日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