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京 > 正文

日前中铁五局南京地铁桥林车辆段主体完工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随着南京地铁桥林车辆段试车线最后一组轨缝的顺利焊接,标志着桥林车辆段的主体工程全部完工,中铁五局提前3天完成了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节点工期目标,为下一步电客车在试车线热滑试跑奠定了良好基础。
  桥林车辆段属于宁和城际轨道的心脏部位,承载着电客车运营前的调试和检修工作,为了能兑现工期承诺,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劳动竞赛大干活动,有针对性地细化施工计划、责任到人,倒排工期、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特别是焊轨班组争分夺秒的进行最后400多米长轨焊接,终于提前实现了长轨轨通目标。
  中国企业报 蒋方槐 赵莹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