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石家庄 > 正文

日前石家庄地铁区间单位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中国企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石家庄地铁1号线10标火炬广场站至石家庄东站区间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验收会议由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晓华主持,共有市轨道公司工程一部、安质部、施工单位等15家单位和部门参与了验收。验收小组对火炬广场站至石家庄东站区间单位工程进行了实体工程、内业资料的检查验收。验收组和市质监站一致认为,火炬广场站至石家庄东站区间单位工程质量满足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和设计要求,工程质量评为合格。
  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拉开了石家庄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10标段竣工验收的序幕。
  (张小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