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合肥 > 正文

近日合肥地铁第二辆主题列车亮相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中安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继上周合肥首列主题列车惊艳亮相后,第二列主题列车也悄悄现身。记者经多方打听,终于提前打探到第二列主题列车的“庐山真面目”。从图片上看,这列主题列车以湖蓝色为主色调,或以“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为主题,包括古逍遥津、天鹅湖等合肥元素将逐一呈现在列车车厢内。
  据悉,该列车的编号为“0116号”。通过图片,可以看到列车车厢的内壁、车顶、地面、车门、座椅隔板均披上了湖蓝色的外衣,古逍遥津、清风阁、教弩台、包公雕像、合肥大剧院、渡江战役纪念馆、合肥政务中心“双子楼”、万达“大鼓”等合肥一批新老地标建筑点缀其中,远远望去仿佛一幅徐徐展开的水墨画,“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主题词则行走其间。此外,主题列车的车窗玻璃上还贴着一些与合肥有关的剪影画,如天鹅湖边的一组城市天际线风景,并配有相关景点的解说词。目前,“大湖名城”主题专列的布置已基本结束,预计本周将正式对外开放。
  中安在线  作者:姜志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