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昆明 > 正文

昨晚昆明市一男子被地铁撞死 目前该地铁已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根据昆明市政府新闻办昨晚通报,3月15日20时11分,昆明市一列地铁1号线列车行驶在晓东村到珥季路下行轨行区间时,与一名男子相撞,该男子经120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
  当晚,多名网友发微博称昆明地铁因故障停车。据悉,在停车1个小时后,工作人员组织乘客下车换成其他交通工具。
  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于22时20分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因一列列车发生突发情况,造成珥季路站至星耀路站下行运营暂时中断,原因正在调查中。
  根据通报,地铁列车巳恢复运营,3月16日早按时正常运营。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在上下交通工具,请注意安全,遵守相关规定,遵守交通规则。接近交通工具时,请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