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昆明 > 正文

近日昆明地铁增工作人员 加强安保 阻乘客靠近隔离栏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云南信息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前晚20时许,昆明市一列地铁1号线列车行驶在晓东村到珥季路下行轨行区间时与一名男子相撞致其死亡。事故发生后,昆明地铁站台上的保安和工作人员明显增多了,还有工作人员巡查,制止乘客靠近周围隔离栏。
  昨日,地铁正常运营。而事件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16时许,珥季路地铁站门口许多乘客进进出出、购卡购票、安检等,一如往日。来到二楼站台上,每隔几分钟,就会有一趟列车飞驰而过。列车到站后,工作人员会指引乘客按秩序上下车。站台上的隔离栏有1.5米左右高。站在站台上,可以看到整个轨道周围都处于封闭状态,前晚出事的地点距地面有10多米高。
  在站台上等车的几名乘客称,前晚列车停运了一个多小时,整条地铁线都停止了运行,主要影响到一些前往呈贡大学城方向的乘客,具体有多少乘客受到影响不清楚。
  事发后,站台上的保安和工作人员明显比以前增多了,还有工作人员进行巡查,制止乘客靠近周围的隔离栏。
  在昆明地铁站值班的一名保安人员告诉记者,前晚发生事故时,他正在临近的一个站台上班。之后被抽调到珥季路地铁站维持秩序,疏散乘客。事后听说,出事男子是翻越站台上的隔离栏跳到轨道上去行走的,与列车迎头撞上,可能是到轨道上去自杀。
  看到有记者在拍照,地铁站的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过来制止,“地铁站里面是不能拍照的,赶紧收起你的照相机吧!”她表示,事件具体情况需到昆明轨道交通公司去了解。
  昨晚,记者致电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出事地点位于两个站台的区间,距地面很高,估计死者是从站台上翻越隔离栏到轨道上去的。至于具体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最终的结论还没出来,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