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郑州 > 正文

中秋小长假 郑州地铁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河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9月13日,记者从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郑州地铁提前准备,制订专项保障方案,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1、2号线运营组织工作平稳有序。
  据悉,为应对节假日期间出现的大客流,郑州地铁控制中心将实时监测客流,适时组织备用列车上线运营。1、2号线在14日早晨7时至晚上20时左右按高峰时段行车,全日增开列车44列次;15日至17日期间加大运力投入,每日增开列车16列次。
  放假期间,外出游玩、走亲访友、商圈购物的市民较多,根据客运组织需要,适时加开人工售票窗口满足乘客购票需求。根据以往客流规律,运营分公司已提前在1号线配发预赋值单程票18万余张,2号线配发预赋值单程票20余万张。
  此外,针对紫荆山换乘站可能出现的大客流,运营分公司在换乘通道处增派工作人员进行客流引导,确保乘客安全有序换乘。
 
  记者 董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