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西安 > 正文

西安九个地铁站20个出入口8月将依次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2016-07-30  来源:华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7月29日,记者从西安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从8月2日至8月底将依次临时封闭部分地铁出入口,期间将进行雨棚钢结构刷漆翻新,涉及9个地铁站共20个出入口,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封闭时间为20:00-次日6:00)。
  其中,涉及地铁1号线的是长乐坡站(A\D)出入口;涉及地铁2号线的是运动公园(B)、凤城五路(A\D)、大明宫西(A\B\C)、南稍门(B\D)、体育场(A\B\C)、会展中心(A1\A2\C\D)、三爻(A\B)、小寨(A)。如果您路过正在施工的地铁出入口,请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肖琳 实习生李涵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