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西安 > 正文

2月18日西安地铁五号线二期和西工大翱翔小镇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7-02-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自从陕西省委、省政府作出促进西咸新区进一步加快发展的《意见》以来,大西安建设的一批重点项目相继落地西咸新区。作为2017年首批启动建设的基础设施和重大产业项目——西安地铁5号线二期和西工大翱翔小镇,2月18日上午在西咸新区开工建设。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等出席启动仪式。
  西安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西起交大创新港、东至和平村,是大西安第二条东西向骨干地铁线路,全长19.868公里,共设车站13座,总投资约95.11亿元,计划2020年与一期工程同期开通试运营。西工大翱翔小镇项目是集产业、文化、旅游、休闲功能为一体,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的“科教产融”创新示范小镇,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无人机产业化基地将于2018年底建成。以上两个项目,对于打通大西安城市功能、加快西咸新区开发建设、推进西咸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工信部军民结合推进司和西安市、西咸新区、咸阳市、西北工业大学主要领导,以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华网 记者 周明 王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